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4版:今日下沙·民生

街道自筹3400万元,兴建菜篮子工程

  民以食为天,家家户户都要买菜,所以对老百姓来说,农贸市场尤为重要。

  根据规划,沿江区块会设3个农贸市场,海天农贸市场,金隅农贸市场及伊萨卡国际城小区西侧目前在建的农贸市场。其中,金隅农贸市场由白杨街道自筹3400多万在金隅地块建设,是白杨街道在多年工作运营、资金短缺的情况下投入的大型民生工程之一。

  白杨街道办事处主任李跃清介绍,金隅农贸市场的投入使用,能基本保证周边观澜时代、玫瑰湾、保利东湾、湾天地等小区的居民需求,预计辐射人群达10万。

  据了解,该农贸市场于2012年由杭州宇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2015年主体竣工验收,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今年6月进入装修阶段,同时启动招商工作。

  为确保市场长效、健康、稳定运行和发展,白杨街道于今年6月成立了杭州白杨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对金隅农贸市场进行专业化、常态化管理。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民生 q0004 街道自筹3400万元,兴建菜篮子工程 2015-11-02 钱江晚报2015-11-0200016 2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