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3版:杭州新闻·民生

90后美女来杭玩,男友突然报警说她跳河了

  本报讯 昨天上午,杭州市一医院病床上的小齐一言不发,她显然不愿意说起万圣节当晚的事,她只说很难过,不想说话。

  小齐北京人,90后,一米六多的个头,是个美女。前些天她跟男友到杭州玩,本来是高高兴兴的事,但是万圣节当晚,她纵身一跃,在深蓝广场边上的中河北路上跳了运河……

  就在小齐跳河后的几分钟,运河派出所马上接到了报警电话。据说报警的是她的男友,但是,当运河派出所民警潘福春和另外两名同事驾摩托艇赶往现场时,却只发现姑娘单身一人泡在水里。

  “落水女子就在中河北路桥下,靠西南侧,正对深蓝广场的位置。她就坐在岸边,跳下来的时候,可能磕到了石头,左腿骨折了,所以只能依附在岸边,现场没有看到她男朋友啊。”

  不过,潘福春说,当时已经有一名下城分局的民警跳下河对女子进行劝导和安慰,但由于河堤有三四米高,因此小齐和民警没有办法直接爬上岸。于是潘警官开摩托艇把人救了上来,送到武林门轮船码头,120已经等在现场。

  潘福春闻到小齐身上有很大的酒味,问小齐怎么这么想不开?小齐沉默不语。他安慰:“你不想说也没关系,但是你这么做真的是太傻了,万一有个三长两短,你家里人会承受多大的痛苦,不管遇到多大的事情,都别做傻事,总有办法可以解决的。”小齐流下了眼泪。

  据知情人说,从跳河到送医院,小齐的男友一直没有出现。小齐跳河正是因为和男友闹矛盾了。 本报记者 陈锴凯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03 90后美女来杭玩,男友突然报警说她跳河了 2015-11-02 4058095 2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