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3版:杭州新闻·民生

杭州钱塘智慧城项目正式启动

聪明的人聪明的企业,在这儿会越来越多

  本报讯 作为杭州市委“两区三城九镇三谷”战略布局中的“三城”,继未来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之外的第三城——杭州钱塘智慧城,昨天正式启动。

  钱塘智慧城位于江干区东部,涵盖九堡街道、江干区科技经济园及杭州国际商贸城江干区辖区,面积15.3平方公里。目前,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已经落户智慧城。依托清华大学资源优势以及高校优势学科,未来,小城将对接区域发展,聚焦智慧产业,打造人才高地,成为杭州东部科技创新中心。

  钱塘智慧城已经拥有西子奥的斯、巨星科技等一批发展强劲的优质企业。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这些优质企业也带来了许多优质项目。比如西子奥的斯将在智慧城里打造新西奥电梯零部件产业基地。

  本报记者 王丽 本报通讯员 舒也文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03 聪明的人聪明的企业,在这儿会越来越多 2015-11-02 4057134 2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