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4版:杭州新闻·热线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问完这句话,她从5楼一跃而下

  本报讯 爱有很多种表达方式,或温情脉脉,或如胶似漆,可这一种,让人唏嘘——

  昨天凌晨2点左右,武林路53号,这是毗邻武林夜市的一栋六层老宅。

  楼里的胡师傅当时睡得正香,被楼上的声音吵醒时,他有些无奈。“是一男一女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小情侣吵架了。”胡师傅住在4楼,楼上两层多是出租房,情侣吵架很常见。

  胡师傅正打算重新睡去,可一声女子的尖叫让他赶紧冲出了房门。他听到的叫声有些歇斯底里:“有人跳楼了!”

  胡师傅从楼梯间的通风窗户望出去,2楼平台上,正趴着一个女子,一动也不动。鲜血从她身下不断流出,混着雨水积成了小水洼。

  胡师傅赶忙回屋拿起电话报了警。

  民警和消防迅速赶到,将血泊中的女子抬上救护车。然而,因为失血过多,送往市一医院后,依旧没有挽回这条年轻的生命。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之中。

  昨天中午,钱报记者来到53号楼时,发现2楼的防盗铁栏,已在救援中被破拆。

  “那小姑娘才20出头。”胡师傅叹了口气。此时,在2楼平台上,依旧残留着一大团鲜血。“其实5楼到2楼平台的距离也就是五六米,可那小姑娘跳下时,头向下,“失血太多了。”

  事实上,对于这位姑娘,胡师傅和邻居们知道得并不多,只知道她和同样二十出头的男友租住在5楼,住进来也不过才几个月。而现场的另一名年轻女子,邻居们没有印象。

  “他们当时也吵得不算太凶的,可能就是为了感情的事情,因为小姑娘有提到,‘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另一位邻居也是叹息不已。

  事故发生后,小姑娘的男友一路陪着去了医院,只留下房间里的一盏孤灯,亮了一夜。

  (感谢读者朱先生提供线索)

  本报记者 陈锴凯 蒋慎敏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4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问完这句话,她从5楼一跃而下 2015-11-29 4085913 2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