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4版:用·财富

省经信委为工业新产品站台

采用智慧能源技术
一企业每月省60万度电

  本报讯 位于杭州萧山区大江东的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公司,去年采用了杭州哲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能源技术,一期项目从去年10月份并网运行以来,每月可降低能耗60万度。“一年下来可以节省500万元。”公司副总经理熊烨说。

  昨天,省经信委举办2016年首场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推介会,主动为哲达科技这样的先进科技企业站台吆喝,为浙江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服务。“新产品是企业创新能力的集中体现,今年我们计划召开百场新产品推介会,把推介会作为我省技术装备系统的主要工作之一。”省经信委副主任王素娥说。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2015年,我省企业逆势而为,主动加大投入,加快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应用。全省规模以上工业新产品产值达2.15万亿元,同比增长13.78%,增幅比规模以上工业产值高13个百分点;新产品产值率32.2%,比上年同期提高3.7个百分点。新产品增长对规模工业总产值增长的贡献度近80%。 本报记者 王燕平


钱江晚报 用·财富 b0004 采用智慧能源技术
一企业每月省60万度电
2016-02-24 12809674 2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