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8版:财富·牛市

垃圾焚烧有新标准了

  本报讯 近日,2016全国生活垃圾流化床焚烧厂无害化等级评定大会在萧山举行,有3家企业被评为AAA级别。

  2016年出台的新环保法,意味着国家对垃圾焚烧厂的建设及整体运营、排放指标要求越来越高,因此提升流化床焚烧发电厂行业规范及技术升级势在必行。这次评价目的除了列出规范外,更要考核各流化床垃圾焚烧厂的实际建设和运营情况。

  这次有来自全国的专家分组对全国流化床企业中首批近30家进行考评,历经一年半,于2016年4月公布《2015年城市生活垃圾流化床焚烧厂无害化等级评定名单》。其中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下属杭州萧山锦江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武汉市汉口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昆明市西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被评为AAA级别。

  冯驰峰 曹婷婷


钱江晚报 财富·牛市 a0018 垃圾焚烧有新标准了 2016-04-15 12856684 2 2016年04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