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z0003版:嘉兴生活

爱心助力——坝芒公益行

  爱心助力——坝芒公益行

  由《钱江晚报·嘉兴生活》、嘉兴吴越文化有限公司主力筹备的“爱心陪伴·拉手坝芒”公益夏令营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关爱,也得到了来自本土企业的支持与帮助。

  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领头军企业的公益责任

  佳利电子自创始以来便在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不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社会公益当作企业的一项事业来做,既捐赠建校基金和电脑,又资助嘉兴家庭困难学生学费。此次佳利电子通过在物资与资金方面的援助,给坝芒的留守儿童与空巢老人们带来了巨大的帮助。

  浙江典尚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儒雅禾商的公益热血

  李勇勤先生是一位有着公益热血的儒雅禾商,在家庭氛围的影响下他一直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多年前他就曾为公司特招进一名刚毕业的残疾大学生员工。了解到贵州的农民以种植水稻为主,为了给当地带来更为实际的帮助,他们捐赠了农机设备。李总说,如果有机会很希望和他的团队共同前往贫困地区慰问他们。

  浙江佳都服装有限公司——出口企业的爱心义举

  佳都服饰是一个出口企业,公司的员工大部分都来自于四川、湖南、贵州等地,对于西南地区他们有着别样的感情,也更加懂得当地群众的需要。这一次佳都服饰捐赠了260套服装。我们也期待未来与他们有更多的合作,传递公益正能量。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领军银行的公益担当

  招商银行为了履行肩负的公益责任,每年招行总行都会有统一的公益活动计划。招商银行嘉兴分行也主动发起如“招商银行杯2015嘉兴半程马拉松赛”活动,组织“青春助力 爱心圆梦”之类公益助学行动。此次对坝芒之行的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也是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一项内容。

  近年来,由于多种原因,慈善公益事业遭受许多质疑,产生很多争议,公益事业的开展也更加显得举步维艰。在寻找本土的公益合作伙伴的过程中,吴越文化的相关工作人员便深刻感受到了实施这次贵州善举的困难。我们非常感谢以上企业对于此次社会公益活动的支持,也期待未来的道路上加入更多的公益合作伙伴。


钱江晚报 嘉兴生活 z0003 爱心助力——坝芒公益行 2016-07-22 钱江晚报2016-07-2200009;钱江晚报2016-07-2200010;钱江晚报2016-07-2200011 2 2016年07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