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m0003版:桐庐生活

桐庐公司电能替代
项目推广再上“新台阶”

  日前,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对凤川丰元味食品有限公司变压器进行调换,标志着该公司电能替代项目在租赁业务上实现“零”的突破,在电能替代领域的发展迈出了新的一步。

  该公司牢固树立服务用户、服务市场的宗旨,积极提升企业形象。为实现拓展新兴市场的发展目标,从2016年4月份开始,该公司积极配合县政府关于电能替代重点课题的研究和探索,负责编制了《关于推进电能替代的工作方案》,并且把变压器租赁业务课题成果运用到了实际工作中。推出的变压器及配套设施租赁服务,解决了电能替代客户受电工程前期改造资金投入过大问题,以及客户对变压器日常运行维护、故障抢修的后顾之忧。

  下一步,桐庐公司将总结变压器及配套设施租赁服务经验,及时捕捉收集信息,加大对潜在客户的引导,并开展前期工作,积极争取服务项目。在“零”突破的基础上形成一条线、一个面,并且积极探索多元化业务的开展。 段其昌


钱江晚报 桐庐生活 m0003 桐庐公司电能替代
项目推广再上“新台阶”
2016-07-22 钱江晚报2016-07-2200012 2 2016年07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