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2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联合视察下沙街道回迁安置工作

  根据开发区管委会以及上级人大、政协关于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加强视察监督的相关要求,本周二,下沙街道人大工委、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组织20余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视察下沙街道三个撤村建居社区的回迁安置工作。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首先前往湾南社区回迁安置房小区开展视察。现场,视察小组听取该项目建设基本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回迁安置房小区的户型结构、绿化布置、停车泊位、公建配套、周边道路建设以及前期物业管理等情况,并与部分待回迁的居民群众开展交流,听取他们的想法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城建中心汇报了已安置社区情况、待安置社区回迁房建设情况、回迁安置准备情况等。头格、东方、湾南三个待回迁社区负责人围绕加快回迁速度、优化会所建设、推进周边道路建设、加强回迁房物业管理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加视察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下沙街道回迁安置工作,提出了强化业主与建设方信息互通、加强回迁房空置期物业管理、提前规划布局周边文化教育配套、封闭式防盗窗安装统一管理、优化安置方案等建议,要求在下阶段着重做好建设质量标准化、安置方案科学化、社区管理国际化以及提升居民生活观念等四方面工作,让下沙本地居民真正享受到城市国际化、生活品质化的成果。

  本报记者 蔡杨洋 通讯员 沈杭军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2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联合视察下沙街道回迁安置工作
2016-09-22 12953629 2 2016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