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又一批亮灯项目
建成投用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总能让人沉迷其中。以“打造靓丽夜景,提升城区品位”为目标,开发区亮灯办积极推进亮灯工程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杭州领先、国内一流”的城市夜景。

  近日,开发区亮灯办组织规划分局、建设局、下沙街道、白杨街道等相关单位,对开发区2016年第二批亮灯项目进行了效果验收,各方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此次验收项目包括东海柠檬郡四期、中豪七格、晓城天地、东方农居小区、大安科技智慧谷、新加坡科技园数据处理厂房、百翘星辉名阁等7个项目,涉及中心区域、绕城周边、大学城北等三大区域。其中大安科技智慧谷项目采用了12W 的LED线条灯300套,主要安装在大楼顶部轮廓,点亮大楼天际线;采用了4.8W的LED点光源2709米,安装在大楼立面,让动态效果展示大楼的高大,使用LED的灯具比传统的灯具效果更佳,使用寿命更长,后期维护更方便。该批项目的建成亮灯,进一步提升了开发区夜间亮灯品质。

  本报记者 朱燕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又一批亮灯项目
建成投用
2017-01-06 13007380 2 2017年01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