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柠檬社区居民
活动积分可换礼品啦

  “各位居民朋友,抓紧时间,拿着幸福柠檬积分卡到社区二楼登记哦……”前几天,柠檬社区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出了这样一则通知。

  幸福柠檬积分卡是什么?柠檬社区工作人员解释,为了鼓励大家走出家门、参与社区活动,柠檬社区举办了“幸福柠檬积分卡”活动——居民参加社区活动,可以赢取积分,并凭积分兑换礼品。

  2016年统计年度活动积分、发放礼品工作已启动。“统计工作到下周结束。到时,谁是年度活动积极分子、哪个活动最受欢迎,都将揭晓。”她说,这次可兑换的礼品都很实用,有洗衣液、洗洁剂、食用油以及小家电等。

  社区活动是居民生活的调味剂,也是增进邻里关系的重要方式。据了解,在过去的2016年,柠檬社区开展了20多场大大小小的活动,参加的居民超过1500人。

  工作人员说,社区活动大致分为传统节日类、美食沙龙类、老年趣味运动会、青少年科普训练营项目等类别,对象涵盖小朋友、老年居民。其中,连续开了8期的青少年科普训练营项目,最受大家喜爱。

  “训练营主要有科学小实验、科技小制作、科技小游戏、科技头脑风暴等,几乎场场人气爆棚。”她说,它已被评为2016年度开发区群众文化特色项目。      本报记者 蔡杨洋 通讯员 陆丹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柠檬社区居民
活动积分可换礼品啦
2017-01-06 13007544 2 2017年01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