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杭州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
下月举行

  2017年杭州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2月18日举办。主会场设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绍兴路158号),预设展位700个;分会场设在杭州人才市场四楼,预设展位200个。

  到时,有人才需求的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各类院校等各类企事业单位将虚席以待“千里马”。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各类技工、技师以及应、往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和留学回国人员,不妨去找找自己的“伯乐”。

  开发区有兴趣前往招人的企事业单位,可以留意相关报名信息,避免漏报。

  本次招聘通过杭州人才网现场招聘预定模块(网址为www.hzrc.com)预定展位及发布招聘信息。即日起至2017年1月26日报名。           本报记者 陈素萍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杭州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
下月举行
2017-01-06 13007029 2 2017年01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