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7版:浙中生活·财经

永康电力全力保障“两考”用电

  永康电力全力保障“两考”用电

  高考期间,国网永康市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运检部和相关供电所(站)等部门人员对永康一中、明珠学校等考点学校开展特巡,全面复查考点内的变压器、配电房、供电线路等供用电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根据永康市政府要求,永康电力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完善高考、中考保供电方案,合理编排电网运行方式,明确保供电工作职责和措施,并与教育部门和考点所在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沟通,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对涉及到高考、中考的供电线路,禁止安排计划用电检修;安排相关供电所(站)人员在各考点蹲点值守,做好人员、车辆、工器具、备品备件等各项应急抢修的准备,流动发电车、照明车全天候待命,随时应对处理各种应急事故,确保高考、中考保电的万无一失。

  陈方正/文


钱江晚报 浙中生活·财经 j0007 永康电力全力保障“两考”用电 2017-06-09 钱江晚报2017-06-0900011;钱江晚报2017-06-0900012 2 2017年06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