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i0007版:富阳生活

一起车祸,富阳消防十分钟内紧急救援

  6月19日凌晨5时22分,富阳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春江街道富春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门口发生车祸,1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富阳消防立即调派春江中队出动2车14人赶赴现场救援。

  5时27分,春江中队到场。到场后发现,一辆环卫车追尾一辆挂车,由于雨天路滑,环卫车来不及踩刹车就撞上了前方挂车尾部。环卫车车头因遭受撞击整个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坐在副驾驶室的男子被变形的车头卡住脚部无法动弹,头部和脸上都不同程度地受伤。

  了解到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制定救援方案,并果断下达指令,经过10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救出被困男子,并交给120医务人员带回医院救治。

  张京 许婷


钱江晚报 富阳生活 i0007 一起车祸,富阳消防十分钟内紧急救援 2017-06-23 4318950 2 2017年06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