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i0003版:富阳生活

2017年富阳区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开班

  6月21日至26日,富阳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联合精心组织在重庆举办了“2017年杭州市富阳区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平,区政协副主席孙晓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建荣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有学员42人,主要由来自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以及担任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党外代表人士组成。在此次培训班大家参观考察了周公馆、特园、桂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人民英雄纪念碑、红岩魂陈列馆、红岩村、渣滓洞、白公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细心聆听了邓凌、汪守军、杨才明等教授关于互联网与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南方局统战工作及当代启示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专题授课。

  学员们怀着对先烈崇敬的心情来到歌乐山烈士园祭扫烈士陵墓,缅怀革命先烈。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使大家重温了老一辈民主党派先贤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并肩作战的光辉历程,现场耳闻目睹了中国共产党在白公馆、渣滓洞与反动势力斗争、争取人民解放的英勇事迹,系统地学习了红岩精神、了解了民主党派起源等。

  这次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必将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勤勉敬业,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和社会服务,争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不断为加快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早日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何青洋 叶军


钱江晚报 富阳生活 i0003 2017年富阳区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7-06-30 4447787 2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