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i0003版:富阳生活

富阳区召开物业管理信访工作协调交流会议

  针对近期我区物业管理来信来访案件增多,为更好维护业主和物业管理公司的合法权益,协调和密切相关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6月13日,由富阳区信访局牵头,召集区住建局、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等有关领导在信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物业管理信访工作协调交流会议。

  区信访局市长公开电话处理中心专职副主任钱生、市长公开电话处理中心专职副主任楼烨华、区住建局办公室主任彭效忠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信访局市长公开电话处理中心的领导全面分析了目前我区物业管理上的一些信访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引起高度重视,按照各自工作职责抓好落实。区住建局办公室主任彭效忠对住建局相关部门和科室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要求;物管科负责人就本科室负责的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市长公开电话处理中心新来的接线员进行业务辅导。

  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负责人,对物业管理上容易引起业主投诉的主要方面和所产生的源头进行了剖析,对于哪些属于物业公司管理的事情和哪些不属于物业公司管理的事情进行了解说,同时,对物业管理服务和来信来访案件调处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探讨。 吴伟人 王晶


钱江晚报 富阳生活 i0003 富阳区召开物业管理信访工作协调交流会议 2017-06-30 4447614 2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