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z0007版:嘉兴生活

接轨上海

  接轨上海

  新仓镇与奉贤区海湾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发挥平湖接轨上海的先行优势,发挥“桥头堡”作用,优化项目合作、产业合作、平台合作,在日前举办的2017年沪嘉两地园区产业合作对接会上,平湖新仓镇与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协商、联合发展”的原则,在产业对接、旅游互动、商贸开发、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友好合作。目前已有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上海贵和食品有限公司等多个项目在谈。

  秀洲区在沪举办深化区域合作专题研讨班

  近日,秀洲区深化区域合作助推经济发展专题研讨班开学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正式举行,秀洲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静出席了开学典礼并作了讲话。来自镇、街道、各部门和国资公司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今年,秀洲区将紧紧抓住嘉兴市创建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战略机遇,落实省、市全面接轨上海决策部署,按照全力打造“创新政策率先接轨地、高端产业协同发展地、科创资源重点辐射地、一体化交通体系枢纽地和公共服务融合共享地”的要求,积极推进产业融合、平台合作、科技人才、公共服务、交通对接、合作交流六大领域对接行动。此次与上海交大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合作,举办深化区域合作助推经济发展专题研讨班,旨在强化相关领导干部学习意识,更新知识结构,更好地完成接轨上海的各项工作。


钱江晚报 嘉兴生活 z0007 接轨上海 2017-06-30 钱江晚报2017-06-3000013;钱江晚报2017-06-3000014 2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