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g0006版:淳安生活·资讯

县城市管理局举行迎十九大、庆建党96周年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学习教育,发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先锋模范作用,县城市管理局以践行“四个人”要求为总纲,积极开展城管“五进五认”工作服务机制,大力营造创先争优、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扎实深化和彰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6月26日下午,县城市管理局举行迎十九大、庆建党96周年暨践行“四个人”要求系列活动之一的以“五进五认 我在行动”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是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庄严地许下承诺,不仅激发了广大城管队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激情,而且促进全体城管队员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13名代表上台演讲,他们用朴素的语言,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从不同角度抒发了自己热爱城市管理工作的情怀,讲述了城管工作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热爱和情怀,表达了广大城管工作者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坚强信念。

  活动尾声,城管局党委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知行合一”,从严从实推进学习教育,真正把“五进五认”的标杆立起来,推动广大党员争当合格党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践行“四个人”要求的实际成效来推动淳安城管事业的发展,努力建设康美千岛湖。

  姜磊 占睿


钱江晚报 淳安生活·资讯 g0006 县城市管理局举行迎十九大、庆建党96周年演讲比赛 2017-06-30 钱江晚报2017-06-3000007 2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