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3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规划分局:转化党代会精神为方向与动力,提升规划引领和管理水平

  本周,开发区规划分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规划分局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干劲和智慧凝聚到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上来。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并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和政治意识,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廉政建设,找准党代会精神与规划工作的结合点,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全区规划工作的前进方向和强大动力,不断提升规划引领和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在推进分区规划编制,落实环境综合大整治和“三镇两区一基地”打造上加大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效。要根据任务分工,加强“百千万党员进社区”蹲点走访工作,做好跟踪推进,协助其余部门提升城中村改造速度,加大剿灭劣V类水力度,深化产业平台建设维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保障行动按时完成。要加强走访调研,不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要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统一思想,深入群众,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争当下沙铁军排头兵。

  本报记者 蔡杨洋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3 规划分局:转化党代会精神为方向与动力,提升规划引领和管理水平 2017-06-30 4457465 2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