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3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总工会: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工匠

  日前,区总工会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会。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郎斌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结合工会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报告中,有10处提到了工会工作,为工会工作确立了发展取向、工作导向、奋斗指向,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中与工会工作有关的10个方面的要求,贯彻落实市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和省总工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并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的工会工作中去,当好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工匠。

  会议强调,要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会改革、服务保障产融融合三年行动计划结合起来,当好干好本职工作的工匠。一是要按照“增三性”“去四化”的要求,激活基层工会的活力,激发基层工会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夯实工会的基层基础,提升工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在创业创新上更进一步,广泛开展“五小”活动和立功竞赛活动,大力推进“创新在一线”。三是要更大力度服务职工,深化“蓝领成才”素质教育工程,向职工送法律、向困难群体送保障。

  本报记者 陈素萍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3 总工会: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工匠 2017-06-30 4459200 2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