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3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出口加工区综管局:勇做下沙铁军中的排头兵

  6月23日上午,浙江杭州出口加工区综合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

  会上,综管局局长吴中荣原文传达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切实深入领会浙江现代化建设“一条总纲、两个高水平、三个机遇、四个强省、五条经验、六个浙江、七方面成效、八方面重点任务”的宏伟蓝图。同时,要立足加工区实际,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继续提升管理水平,狠抓工作推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实干至上,勇做下沙铁军中的排头兵。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全局人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二是结合实际科学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全局干部要立足当前、立足本职工作,善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做实做细工作,全局一盘棋,全体干部一条心,共同按时间节点要求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按照委里下发的《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下沙铁军的实施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和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强化干部政治意识,落实好两个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洁自律,坚决执行八项规定,把全局党员打造成下沙铁军中的排头兵。

  本报记者 陈素萍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3 出口加工区综管局:勇做下沙铁军中的排头兵 2017-06-30 4459197 2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