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4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喜迎十九大,争当“三次创业”排头兵(二)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是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杭州放大G20峰会效应、加快城市国际化的关键之年。

  今年以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吹响了以创新驱动为引领、转型升级为核心、产城融合为支撑的“三次创业”的号角。全区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共克时艰,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努力构建开发区转型发展新格局。特别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直面困难、敢于负责、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全区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值此“七一”来临之际,为隆重纪念党的96周年华诞、热烈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本报特开辟专栏,对全区部分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报道,号召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当开发区“三次创业”排头兵,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喜迎十九大,争当“三次创业”排头兵(二)

  本报记者 陈素萍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4 喜迎十九大,争当“三次创业”排头兵(二) 2017-06-30 钱江晚报2017-06-3000013;4460086 2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