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k0006版:建德生活

建德市运管处召开二季度案卷评查会

  近日,建德市运管处召开了二季度案卷评查会。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杭州运管局2017年度法治稽查文件及《交通行政处罚行为规范》《交通行政执法检查行为规范》等五个规范。会上,播放了几段近期执法视频,剖析了未有效摄取执法对象的车辆、人员信息等问题,对执法全记录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重点指导。

  随后,在场队员开展案卷评查,从主体、事实、证据、说理、法律依据、程序和文书制作规范7个方面来评判案卷。大家对发现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共同比学赶超。

  最后,运管处负责人指出: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要坚持灵活性,处罚和教育相结合;要树立执法权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保持廉洁性,严格遵守廉洁执法的纪律要求。

  林菁


钱江晚报 建德生活 k0006 建德市运管处召开二季度案卷评查会 2017-07-28 钱江晚报2017-07-2800011 2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