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k0006版:建德生活

增设违章处罚点 违章处理更快捷

  为有效整合执法资源,推动基层管理模式转变,提高执法效率,方便群众办事,建德港航处在原有的梅城所处罚窗口的基础上,于三都所增设一个处罚分点,帮助船户更加方便、快捷地处理违章。

  今年上半年,建德港航处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改革,探索切实可行的便民举措,从优化行政处罚流程入手。对适用简易程序的行政处罚一律实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对适用于一般程序的行政处罚,通过优化执法程序的方式逐步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当场能办的手续当场办理。如当事人不在场,当场无法提供相关材料的,书面一次性告知,并于预约上门前一天电话提醒,力求不让船户多跑冤枉路。保证在依法行政的大前提下,尽可能深化改革。

  严语 王妍


钱江晚报 建德生活 k0006 增设违章处罚点 违章处理更快捷 2017-07-28 钱江晚报2017-07-2800010 2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