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x0002版:萧山生活

市监湘湖所联合省粮油产品检测中心
开展夏季食品安全现场宣传活动

  7月12日,市监湘湖所联合我省粮油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在辖区湘湖农贸市场广场开展夏季粮油产品食品安全现场宣传活。

  当天,市监湘湖所执法干部顶着烈日,在辖区湘湖农贸市场广场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粮食食品安全知识,分发食品安全健康知识宣传套页及保健食品基本知识宣传页,并就现场群众当前广泛关注的夏季粮油产品安全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群众纷纷踊跃咨询食品安全相关知识,领取宣传资料。

  今后该所还将组织执法骨干对辖区食品批发商户及经营超市等进行粮油产品食品安全等的专项检查。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政策,增强辖区各界对食品安全监管的责任意识,提高辖区食品安全水平。

  张萍


钱江晚报 萧山生活 x0002 市监湘湖所联合省粮油产品检测中心
开展夏季食品安全现场宣传活动
2017-07-28 4625529 2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