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x0002版:萧山生活

晚间义卖 为贵州山区孩子献爱心

  7月22日、23日晚,由阳光爱心和浙江省青少年英才奖励基金会(公募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为贵州晴隆大田乡孩子义卖活动在江寺公园举行。

  在义卖活动中,广大爱心志愿者冒着高温积极参与活动。其中,曹国英捐赠的98把雨伞成为义卖的“爆款”产品,在很短的时间就被抢购一空;而金钟眼镜店送来的燕窝汤则给现场的志愿者们在酷暑中带来了清凉。

  “10块10块!“20,20!”“5块5块,还不快来买?!”熙熙攘攘的人群,此起彼伏的吆喝声,爱心义卖场上志愿者和前来献爱心的人都热情高涨,使这个夏天的夜晚暖意融融。

  两天来的义卖所得将通过浙江省青少年英才奖励基金会全部捐给贵州晴隆大田乡的孩子和学校。

  王晨晨


钱江晚报 萧山生活 x0002 晚间义卖 为贵州山区孩子献爱心 2017-07-28 4631956 2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