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6版:今日下沙·民生

云滨社区
举办环保时装秀

  近日,一场倡导环保的“低碳伴我行,环保时装秀”主题活动在云滨社区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云滨社区联合浙江理工大学服装设计学院志愿者举办了本次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利用生活中常见的编织袋、塑料袋、彩纸等废弃材料设计出了一套套光鲜亮丽的服装。音乐响起,小朋友们穿着环保时装,和设计师一起走上T台,摆出各种造型。那些经废物“脱胎换骨”后的服装,成了时尚的风景,让人眼前一亮。

  “我的旗袍是用编织袋做的,志愿者姐姐告诉我,还可以用过期报纸做漂亮的包。”小模特小妤很喜欢身上的旗袍,还打算回家和奶奶一起做个包。

  这次活动中,志愿者还利用PPT和KT板教小朋友认识生活中的常见垃圾,让他们学习垃圾分类,将垃圾卡通模型投放到模拟垃圾箱里,新鲜有趣。

  本报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黄玮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民生 q0006 云滨社区
举办环保时装秀
2018-07-04 7686572 2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