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2版:跨年跑

奔跑迎新
这些年,用最杭州的方式一起跨年

  2014年12月31日晚,西湖边,孤山大草坪

  先人一步,带着梦想起跑!钱江晚报推出“梦想2015 零点起跑”跨年派对,这场是以梦想为名,有音乐、有酷跑、有美食的最杭州的跨年趴。

  参与名额在一天内被抢光,许多人的朋友圈也被这场跨年派对刷屏。

  酷跑路线从平湖秋月出发,经孤山路、北山街、断桥、白堤、平湖秋月环北里湖一圈,全程3.6公里。

  2016年12月31日晚,湖滨银泰in77

  活动从当晚8点开始,一直持续到2017年1月1日零点,4个小时不间断的跨年“音悦会”环节,主办方精心挑选了年轻一辈中的翘楚——贺三、shuffle、lighting三支乐队,他们常年活跃在各大音乐节,民谣、摇滚、朋克兼具,营造出“迷笛”一样热情似火的氛围,带领大家一直“摇”到2017年。

  每个半点和整点都会举行互动活动,游戏有趣奖品丰富。现场还有最新潮的玩法:当年风靡的支付宝AR红包,复制NBA赛场的Kisstime环节,现场的大摇臂也不放过你……

  零点开始,一起跑迎2017,3.5公里的路线让参与者直呼“不过瘾”……

  2017年12月31日晚,西湖天地大草坪

  现场架起灯光、舞台,装上了秋千、旋转木马,如同一个“奇妙游乐场”。

  晚上10点整,在往届杭州马拉松半程冠军李建强的带领下,全场跑友一齐冲出起跑门,他们沿着南山路、雷峰塔、苏堤、北山路、断桥、湖滨,环外西湖一圈,再跑回起点,全程12公里。

  大家用一场最燃的奔跑,迎接2018年!

  2018年12月31日晚,西湖天地大草坪

  跨年跑将由赛艇世界冠军严诗敏领跑,从西湖天地出发,途经南山路-雷峰塔-苏堤口折返,全程6公里。

  返程不仅有新年红包等你拿,还有漫天飞雪的浪漫场景,为你营造无可取代的美好记忆。


钱江晚报 跨年跑 b0002 奔跑迎新
这些年,用最杭州的方式一起跨年
2018-12-26 钱江晚报2018-12-2600013 2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