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涉及现代服务业、现代物流业、文创产业

一批拟获资助项目向社会公示

  发达的服务业,是衡量一个城市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随着下沙城市的日渐繁华,现代服务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也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

  为进一步加大对现代服务业项目扶持力度,鼓励开发区现代服务业持续做大做强,根据杭州市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开发区经发局根据项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开展了项目评审,并按照“公平、公正、合理”和统一性的原则,制订了2018年市级现代服务业、现代物流业和文创产业切块资金分配方案。

  目前,这一批拟获得资助的项目,正在向社会公示公告并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时间截止到2月2日,受理电话是0571-89898893。

  现代服务业项目共6个,按名次排序分别有:华东医药供应链管理(杭州)有限公司的医药运输中心提升改造项目;杭州联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一步式靶向基因技术检测试剂研发项目;杭州多禧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靶向治疗安全性评估项目;杭州和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苯磺酸贝他斯汀片研发项目;奥明(杭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的筛查和复发预测应用项目;杭州变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体重管理服务平台项目

  现代物流业项目共6个,按名次排序分别有:杭州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物流设施升级改造项目;杭州口岸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中置轴运输车采购项目;杭州和达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的冷冻冷藏库项目;杭州华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现代物流技改项目;浙江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的大件仓配信息化项目;浙江八方物流有限公司的物流信息化项目。

  文创产业项目共11个,按名次排序分别有: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会项目;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传承传统中国文化的家具设计团队搭建项目;杭州天宽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LTE230的专网通信移动作业终端开发项目;杭州麦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爱上下沙文化地图APP开发系统项目;杭州壹网壹创股份有限公司的鹰眼—店铺活动毛利实时分析系统项目;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的李子柒品牌文化项目;杭州精效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东方荟新古典中式红木软体家具品牌拓展项目;浙江科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无人智慧书城机器人项目;杭州迪赛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养生煮茶器项目;杭州尚正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维裟新中式与新商业模式结合项目;三观(杭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中国品牌故事》品牌文化纪录片第一季项目。

  本报记者 陈素萍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一批拟获资助项目向社会公示 2019-02-01 9388103 2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