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校级领导干部
开展春训冬训

  近日,开发区教育工委校级干部春训冬训课程在市教研室附校结束,至此集中轮训圆满落幕。教育工委领导班子、社发局教育线全体党员、直属单位负责人、教育系统校(园)级干部和两新组织书记等共140多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教育工委对2018年至2019年春训冬训工作高度重视,前期进行了精心部署,优化课程设计,对接高校智库专门谋划适合教育系统领导干部的学习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系统党建品牌创建思路、面向未来的智慧教育、儒家哲学与现代管理等理论学习,也有出国访学校长的心得体会交流,还有实地参观开发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

  春训冬训工作秉承分层落实、精准施策、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效果的原则,体现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结合教育教学中心工作陆续开展,确保系统内973名党员在3月底前一个不落全部轮训到位。

  本报记者 朱燕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校级领导干部
开展春训冬训
2019-02-01 9388102 2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