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g0004版:淳安·话题

“流动营业厅”让用户办电更便捷

  2月28日,天空依旧洋洋散散的洒着雨水,给天气带来了些许阴冷,但在淳安县临岐镇睦怡小区的办电现场,气氛却显得异常火热。

  “天气不好不用跑营业厅,现场签个字就能办理装表,真的是太方便了!”睦怡小区的新住户张师傅在办理电表申请手续时,连连称赞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的“流动营业厅”,申请手续简单、快捷,让申请用电变得“一次都不跑”。

  随着这两年淳安县各乡镇拆迁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越来越多的农户将搬进新建好的拆迁安置房。考虑到农户在拆迁后搬入安置房用电的迫切需求,从方便用户的角度和积极贯彻“最多跑一次”改革出发,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对接政府和各小区物业,抽调各基层供电所营业厅精干力量,在各村各小区现场成立“流动营业厅”。

  在各“流动营业厅”工作现场,营业人员还提前联系政府和各小区物业整理好用户新装信息,现场用户只需要拿着身份证核对签字即可办理完毕。

  在办电业务“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核心价值观,转换视角,从客户立场出发,营销服务线上线下两线并举,通过智能化网上营业厅、“流动营业厅”上门服务等方式,让“办电做减法,服务做加法”,努力实现用户“一次都不跑”。

  至“流动营业厅”活动开展以来,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累计为100多名客户现场进行装表受理、办理手续,省去客户寒冷雨水天气的奔波之苦。   徐慧俏 任毛盼


钱江晚报 淳安·话题 g0004 “流动营业厅”让用户办电更便捷 2019-03-08 9597223 2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