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7版:今日下沙·社区

东方社区:趣味套圈,让老人们重温童年

  还记得儿时和小伙伴们玩过的“套圈圈”游戏吗?近日,东方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趣味套圈,重温童年”活动。

  现场,大家每人五个套圈,有五次套圈的机会。居民陈奶奶虽然年纪大,但套圈时眼神准头还不错,套圈次次都能碰到水瓶,可惜都擦肩而过,引得周围居民阵阵惋惜,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一个圈稳稳套住了水瓶,又引起一阵欢呼。除了陈奶奶,有些参加活动的爷爷奶奶虽然眼睛花了、手也抖了,但玩起套圈来技术比年轻人还好。趣味活动不在乎结果,一个小时下来,居民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大家拼运气、比技巧,老人们更是不亦乐乎,整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一片欢声笑语。

  本报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陆佳佳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社区 q0007 东方社区:趣味套圈,让老人们重温童年 2019-03-08 9616223 2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