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
获评“青·助跑”主题活动优秀集体

  上周,杭州市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对 2018 年度“青·助跑”主题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其中,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办税服务厅)名列其中,是十家2018 年度杭州市“青·助跑”主题活动优秀集体之一。

  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办税服务厅)青年文明号,共有干部职工47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42人,占比89%。近年来,他们全面优化管理,严格评价考核,提升青年素质, 营造便民利民的办事环境,曾先后获得 “建功G20,杭州市窗口行业青年集体便民服务示范岗”,2017年度“助推最多跑一次’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特别是在落实“放管服”,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办税服务厅)通过开展部门间紧密合作,有效精简办事流程,实现了年平均办理涉税事项60万余件,同时积极推进网络办税,设立24小时自主办税服务厅,146项涉税事项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

  本报记者 陈素萍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
获评“青·助跑”主题活动优秀集体
2019-03-19 9691632 2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