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5版:杭州新闻·法眼

周六,免费来杭州动物园探秘“中国猿”

  本报讯 大家还记得陪伴了你们一个夏天的音频小课《神奇动物在中国》吗?如果你们曾经收听过,那么想必已经破解了孙悟空的真实身份。因为,小课第9讲,杭州动物园的专家就带大家认识了它的原型——灵长类动物。

  9月14日,随着全国科普日的到来,杭州动物园即将举办一场“守护中国猿”的科普活动,并为钱报读者开辟了绿色通道,免费走进杭州动物园,探访中国猿。

  时间:9月14日(周六)9:00—11:30

  地点:杭州动物园

  流程:8:50 杭州动物园大门集合;9:00-10:00 聆听科普讲座

  主题:愿千山长青 猿声常鸣

  主讲人:云山保护长臂猿首席铲屎官 李如雪

  10:00-10:20 认识长臂猿家族

  10:20-10:50 为长臂猿送中秋礼物

  10:50-11:30 参加游园互动游戏,观赏长臂猿户外摄影展

  【报名细则】

  招募人员:七周岁以上青少年20人

  活动费用:孩子免费,陪同家长门票自理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9月12日18点,你可点击活动直通车填写相关信息,或拨打钱江晚报热线96068转1,说明孩子的姓名、年龄、性别、家长的联系方式,分享聆听《神奇动物在中国》的感受,或对灵长类动物的了解。我们将从中选出20位幸运读者。

  本报记者 张蓉 通讯员 顾江萍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法眼 a0005 周六,免费来杭州动物园探秘“中国猿” 2019-09-11 10989918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