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7版:浙中生活·财经

泰隆银行金华分行深化“三服务”金融进乡村

  泰隆银行金华分行深化“三服务”金融进乡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工作要求,在金华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金华市银行业协会统一组织,由泰隆银行金华分行牵头在婺城区苏孟乡开展“三服务”金融政策和风险教育进乡村宣讲活动。真正走进农村、贴近农民,将金融知识送到了广大百姓的家门口,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民生、普惠三农。

  活动当天,以苏孟乡广场为宣传主阵地,播放金融知识宣传视频,滚动播放“维护个人信息安全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银行账户实名制”等漫画宣传短片。咨询台前,宣讲人员用最贴近生活的真实案例,全方位、多角度帮助百姓知晓金融诈骗陷阱,使得群众对金融产品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送金融知识下乡不仅仅是一次活动,也将是泰隆银行常抓不懈的一项普惠金融工作,努力实现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共生共赢。

  方莹/文


钱江晚报 浙中生活·财经 j0007 泰隆银行金华分行深化“三服务”金融进乡村 2019-11-08 钱江晚报2019-11-0800009;钱江晚报2019-11-0800010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