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3版:本地新闻·人物

杭州联合银行为小微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杭州联合银行为小微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对于还处于创业阶段的小微企业而言,融资是推动它们发展的有源之水。而杭州联合银行提供的创业贴息贷款产品,则可以说是助推企业发展的“加速器”。

  近日,某进出口有限公司获得了杭州联合银行提供的500万元金融支持。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他们是一家大学生创业的小微企业,从事药品及医疗器械的出口销售。目前企业发展初具规模,在非洲市场及东南亚地区合作建立了3个药品仓库。但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资金紧缺问题也随之而来。“多亏杭州联合银行提供的支持,我们会用好这笔钱,继续壮大企业发展!”

  与知名的民营企业相比,数量庞大的小微企业,特别是初创期的小微企业,普遍容易遭遇抵押物不足、信息不对称、授信难价格高等问题。作为致力于服务个人和小微企业的银行,杭州联合银行通过产品创新、政策扶持,推出了多款创业服务产品。如“税银贷”产品,可根据企业纳税信息来发放信用贷款,无需抵押保证,贷款利率一般低于普通信用贷款,“政融易”产品,根据政府采购合同即可放款,“优企优贷”产品,根据企业流水信息即可放款。这些贴心的产品,正一步步支持着全市的民营小微企业由小变大,飞速发展。 仇侃宁 钱冰冰


钱江晚报 本地新闻·人物 a0003 杭州联合银行为小微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2019-11-08 钱江晚报2019-11-0800024;钱江晚报2019-11-0800025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