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6版:抗疫

宅在家,也能守望相助

“帮帮团”里晒出身边抗疫正能量,为这些最美身影点赞

  宅在家,也能守望相助

  “帮帮团”里晒出身边抗疫正能量,为这些最美身影点赞

  这是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或冲在一线成为防卫的盾牌,或宅在家里充当一块“守城砖”,共同筑成抗击疫情的长城。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帮帮团”征集身边的抗疫正能量,邀请读者分享普通人的故事。

 在分享里,我们看到最基层的社工冲在第一线;看到邻里们在不见面的情况下,守望相助;看到送爸爸妈妈去工作岗位的孩子,用稚嫩的笔表达浓浓的思念;看到大家宅在家,寻找最简单的快乐……

 坚守岗位的基层社工、民警、志愿者,是“有用”于防疫;亲情、爱情、友情、邻里情,是生活的“温度”;身体窝在家,但灵魂依旧飞翔,是宅家的“趣味”。

  在这里,我们所撷取的,是平凡人的“抗疫之路”。


钱江晚报 抗疫 a0006 宅在家,也能守望相助 2020-02-04 钱江晚报2020-02-0400009;钱江晚报2020-02-0400008;钱江晚报2020-02-0400010 2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