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6版:抗疫

一张简易的手绘流程图

  一张简易的手绘流程图

  读者“chenchen”在帮帮团上分享的是一张简易的手绘流程图。

  这张手绘图是竞舟社区金成花园小区年轻的业委会主任尹兆青画的。说他年轻,是因为他去年1月当选的业委会主任,满打满算才一年。

  疫情发生后,尹兆青针对小区门岗和人岗绘制手绘草图,为小区度身制定了一套应急管理机制,即“人员健康防护”、“车辆防疫管理”、“信息通报联防”、“自助互助共享”以及重点工作实施细则和工作流程。同时,排查湖北等地人员,为保安保洁准备口罩、一次性雨衣、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在他的指挥下,这个20多年的自管老小区筑起了一道家门口的安全线。


钱江晚报 抗疫 a0006 一张简易的手绘流程图 2020-02-04 钱江晚报2020-02-0400013;钱江晚报2020-02-0400014 2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