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大健康

我两个女儿顺利降生,蕴含着浙大妇院医生护士的付出和智慧

幸福一家人

  我叫王禾子,是两个女儿的母亲。我的两个宝贝都是在浙大妇院出生的,这也是我至今都觉得特别幸运的事。2017年我生第一胎,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3个多小时就顺利生下了一个小公主。产后的护理,给宝宝指导母乳喂养、洗澡都很贴心。所以我生二胎也首选了浙大妇院一体化病房。虽然有了一胎的经历,但我还是难免紧张。那天是下午6点多开始有反应,7点多开始阵痛频繁。导乐师本来正在吃饭,撂下饭碗就来给我做导乐。这一次,我用了1个多小时就迎来了第二个小公主,比一胎更加顺利。

  我现在跟周围熟悉的人都推荐来浙大妇院。这里医生和护士真的非常专业,非常耐心,非常有责任心。我妈妈因为她自己也做思政方面的工作,她在陪护中真切地感受到了浙大妇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成果,专门手写了表扬信,以示郑重。

  我两个小孩顺利生产的背后蕴含着产科团队医生护士的付出和智慧。我想妙手回春、起死回生是一种杰出和伟大,而诸多产妇的平平安安更值得我们为白衣天使护佑百姓祥和安康大大点赞!


钱江晚报 大健康 a0007 我两个女儿顺利降生,蕴含着浙大妇院医生护士的付出和智慧 2020-05-06 钱江晚报2020-05-0600008;钱江晚报2020-05-0600009 2 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