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5版:金融

一刷就省钱
“银联62节”聚惠来袭

  一刷就省钱

  “银联62节”聚惠来袭

  近日,杭州市民如果想要去“弄堂里”或“老头儿油爆虾”等餐馆解馋,可是最好的时机,因为“银联62节”又将如期而至,62折优惠等着你。

  5月29日至6月3日,20余个浙江本土品牌、1000余家门店、40余万户全国商户将悉数参与。活动全面覆盖商超便利店、餐饮、出行、生活服务等众多品类。此次“银联62节”作为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的爆点行动,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钜惠,还将以让利的方式拉动消费。

  据悉,今年“银联62节”将全面升级,活动将以单品营销和卡券营销为主,改变了传统的立减优惠形式。活动期间,单品购买可使用云闪付APP在内的支持银联二维码的200余个APP扫码支付,餐饮消费需打开APP提前领券后在活动门店现场使用。买单前先在云闪付APP领取商户卡券,再出示“付款码”支付,上午10点到晚上8点,都可享受62折优惠(根据餐饮商户类别不同,优惠额度8元或25元封顶)。

  此外,如果您想采购夏装,活动期间在衣之家(城东店、时代店、闸弄口店)、红蜻蜓等门店,也均有大幅优惠等着您。当然,市民日常去逛的世纪联华、沃尔玛、永辉、快客、万宁、喜士多等商超便利店也都参与了“银联62节”活动。西西弗书店、咪咕等文娱品牌,深航、厦航、春秋航空等航空公司,中青旅、曹操出行等出行助手,以及顺丰、EMS、货拉拉等知名快运行业也都参与了活动。

  本次参与活动的商家,均有名额限制。具体细则和剩余名额详见云闪付APP活动展示券,参加活动时,可将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本报记者 梅丹


钱江晚报 金融 a0015 一刷就省钱
“银联62节”聚惠来袭
2020-05-27 钱江晚报2020-05-2700013;钱江晚报2020-05-2700015 2 2020年05月2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