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6版:小时·社群

在细微处下功夫,在平实中见功力
富阳里山镇多举措推进垃圾分类

  在细微处下功夫,在平实中见功力

  富阳里山镇多举措推进垃圾分类

  这几天,富阳里山镇各村的村干部和网格员忙着入户发放垃圾桶固定架、《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讲、指导垃圾分类工作,提升村民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和正确率。

  里山镇投入55万元,对全镇3066户农户、100余户商铺的垃圾分类桶予以更新,并为农户配置两个易腐垃圾小桶和简洁坚固的垃圾桶固定架,完成了撤桶并点工作。新增清洁费用20多万元,在原有仅上门收集易腐垃圾的基础上,完成对其他垃圾的收集。同时,充分发挥组团联村团队、网格员、党员、村民代表的作用,加强业务培训,进村入户点对点指导垃圾分类工作。全镇每月三次进行模拟检查,并发布“红黑榜”,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夏英萍


钱江晚报 小时·社群 a0006 在细微处下功夫,在平实中见功力
富阳里山镇多举措推进垃圾分类
2020-09-16 钱江晚报2020-09-1600022;钱江晚报2020-09-1600025 2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