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0版:小时·新闻

做好村社换届,
建德农村干部以实干展担当

  为扎实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建德莲花镇全体干部深入农村基层一线了解选情、走访现场,全力投身换届走访宣传。在每周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动态分析研判选情,听取一周换届工作进展,并利用周一夜学,交流分享换届实战经验。

  通过逐户上门走访和“片组会、板凳会、庭院会、凉亭会”等相结合的方式,全体联村干部把“一肩挑”政策、“十严禁”“十不准”等换届纪律、组织意图人选情况有效传递到家家户户。同时,围绕“集体经济增长多少、村民福利增长多少、民风村务怎么治理”三件事倾听民意,谋深谋细谋实五年行动计划。

  各行政村在村内醒目位置悬挂换届横幅,设置村级组织换届公告栏,大力宣传换届政策,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让换届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乡村振兴大道越走越宽广! 诸可静


钱江晚报 小时·新闻 a0010 做好村社换届,
建德农村干部以实干展担当
2020-09-16 钱江晚报2020-09-1600016 2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