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2版:小时·大健康

最美医院随手拍

快来定格
你最心动的瞬间

  生与死的故事,每天都在各大医院惊心动魄地上演着。

  在这里,我们领教了人类的生命是何等脆弱,同时又分外深刻地体会到,这个世界又是如此地温存和美好。

  在这里,有治愈,有帮助,更有安慰,有温暖。

  在这里,当春风拂过,爱与美的画面时刻在发生。

  所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请拿起你的手机,即刻加入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发起的“最美医院随手拍”之旅吧。

  今天,我们从发送过来的照片中,摘取几幅,它们中有动人景致,有人间温情。

  【征稿要求】

  形式:可以是一幅或多幅照片,也可以是视频vlog;同时请写上画面背后的故事,可长可短。

  优秀作品,我们还将推荐给浙江体彩“红动浙江·温暖有光”活动,赢取一万元现金大奖。

  【征集时间】

  3月29日至4月29日。

  【投稿方式】

  请发邮箱:qianbaojiankang@126.com,标题注明“最美医院随手拍征稿”,同时请在邮件中留下您的署名与联系方式。


钱江晚报 小时·大健康 a0012 快来定格
你最心动的瞬间
2021-04-01 22325484 2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