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2版:小时·特别报道

开栏语 疫情下的浙江活力

  开栏语 疫情下的浙江活力

  时间,刻出奋斗的足迹。

  过去五年,在一圈又一圈的年轮中,全省各地涌现出的每一项探索、每一个首创、每一次突破,都是标注新时代浙江勇立潮头的路碑,每一步向前的足迹都值得被记录、被书写。

  昨天启动的“只此江南·浙里行”迎接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全省晚报融媒体走基层特别行动,全省11家晚报联动参与,数十位记者将走访、观察、报道浙江推进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记录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的浙江活力。

  昨天起,我们陆续奔赴乡村海岛,走进田间地头,以贴近民生的视角、笔触、语言、风格,记录行进中的浙江大地。在绍兴看年轻创客盘活荒地,在义乌访物流园区看“世界超市”的货物如何安全奔赴各地,在台州感受疫情中平稳运行的农港城里的人气与烟火气……

  一张张生动的脸庞,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共同构成了“只此江南”新篇章。

  这是我们的浙江,真实而美丽的浙江。


钱江晚报 小时·特别报道 a0002 开栏语 疫情下的浙江活力 2022-05-24 钱江晚报2022-05-2400015;24269805 2 2022年05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