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5版:生活家·Shopping
3  4  
PDF 版
· 团购
· 美国热顿高隔热防爆膜继续优惠
· 金燕世家:吃燕窝,加入准妈妈俱乐部
· 这个暑假,让孩子接受音乐的熏陶吧
· 五处少儿暑期品牌夏令营任你选
· 广大驾校:给全市高考生的特惠
· 美的超实惠全套渔具:给父亲的礼物
· 空气净化器:健康你的生活
· 舒亦康塑身机:轻松练出好身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国热顿高隔热防爆膜继续优惠
  继上期乐淘淘大团购联合热顿杭州首家特许授权专业施工店——宏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对热顿高隔热防爆膜进行大团购活动以来,热顿超低的团购价受到广大车主的热烈追捧,活动推出两天内100个名额就被抢订一空,接下几天仍有很多车主打进热线要求团购贴膜。

  经向已贴热顿膜的客户进行回访,热顿高隔热防爆膜优良的品质已受到车主肯定,特别是隔热效果及透光率令车主们满意。

  本期我们将再次为读者朋友申请了90个名额,想贴热顿隔热防爆膜的车主抓住机会哦!

  热顿高隔热防爆膜来自全球最大最专业的玻璃膜制造商美国CPFilms(即美国龙膜的生产商,与龙膜同一品质),热顿高隔热防爆膜具有较高的可见光透过率,达到全球大多数国家贴膜法规的要求;红外线与紫外线阻隔率使皮肤和车内饰件免受伤害;隔热效果可减少太阳光热量,降低空调能耗,节省开支,在冬天可阻隔车内热量向外散失;耐磨性、高透光清晰度及低反射率的特点,可防眩光,即使夜间或雨天也不会影响行车视线;经过多次撞击玻璃测试,其防爆性能强;个人隐私保护功能,可防止他人偷窥;质保期均在6年以上,保证膜不氧化不褪色。

  团购套餐(人民币:元)

  前挡: 1、前挡专用FR70 ,原价:1580元;团购价:950元。

  2、前挡专用FR76,原价:1680元;团购价:1000元。

  四门+后挡:

  1、翡翠绿PR25B、魔力黑PR15A

  原价:1280元;团购价:750元。

  2、皇室蓝PR28、爵士银PR39、珍珠灰PR18

  原价:1380元;团购价:800元

  3、铁甲骑兵PR30

  原价:1480元;团购价:900元    

  两款前挡加六款流行色侧后挡组合成更多套餐,可自行选择搭配。

  团购全车贴膜(即前挡+侧后挡)再赠送免费全车封釉一次(价值:人民币600元),若只贴前挡或只贴侧后挡的不能享受该项赠送服务。注:此次赠送的全车封釉不包括抛光及漆面护理,赠送有效期为6个月,客户可在贴膜之日起6个月有效期内任何时候前来免费施工。

  团购热线:0571~88171616、88170525(24小时值班),热顿特许授权施工中心——宏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团购地址:杭州市石祥路688号(杭州汽车城对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