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1版:财富·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大户型涨价说”哗众取宠
· 没卖出去的房子,一半是大户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没卖出去的房子,一半是大户型
  在杭州现有房源中,大户型房子到底有多少呢?不妨来看看杭州透明售房网上的数据。记者从杭州纳入透明售房系统的八大区域随机选取了15个住宅楼盘,为了保证调查数据的有效性,这15个楼盘中不包括纯单身公寓项目或者以大户型、精装修为卖点的高端住宅项目。

  从统计数据看,这15个楼盘共剩余房源2513套,其中建筑面积在140平方米以上的户型共1318套,占总剩余房源的52.4%。而如果把建筑面积在120平方米~140平方米的户型也算进去,这个百分比将提高到80%左右。

  以钱江时代项目为例,纳入网上预(销)售总套数502套,总面积67191.5 平方米,平均户型面积达到133.8平方米。而目前剩余房源136套,总面积19597.11平方米,这意味着平均户型面积已经超过144平方米,很明显剩余房源绝大多数是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

  可见,目前市场上的剩余房源中,140平方米以上的住宅占了一半左右。在这样的市场压力之下,大户型还会不会“物以稀为贵”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