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9版:天下·两岸
3  4  
PDF 版
· 大陆台胞:好,可是还不够
· 厦门台胞:期待更大突破
· 台湾高校招生难
· 南京台胞:省时又省钱
· 北京台胞:一个好的开始
· 上海台胞:尽快常态化
· 广州台胞:生活更添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厦门台胞:期待更大突破
  听到两岸节日化包机排定的消息,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曾钦照并不是很开心,“因为与台商的心理预期还有很大的落差”。

  曾钦照说,今年端午节回台湾时在台北的大陆台商座谈会上,台湾有关主管部门负责人讲,关于两岸“三通”的事情很快就会有较大幅度的开放。“以为多年来的诉求终于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即便是不能两岸直接‘三通’,最起码也是年节假日、周末可以直接往来两岸了”。

  曾钦照说,台商的诉求其实很简单,就是希望海峡两岸全面开放“三通”。他说,厦金海上客运直航“小三通”已经5年了,每年取道“小三通”往来两岸的台商台胞大幅上升,从来没发生过任何问题,完全可以在这个基础上有一个新的大的突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