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天下·动向
3  4  
PDF 版
· 奥巴马、麦凯恩再下两州
· 印尼强震20余人伤亡
· “阿特兰蒂斯”号安全降落
· 韩军用直升机坠毁7人亡
· 威尼斯海平面降至14年最低
· 韩方便面涨价消息引发抢购
· 中美积极评价巴大选
· 驻日美军实施外出禁令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韩方便面涨价消息引发抢购
  韩国最大的加工食品生产商农心公司说,将从20日起上调方便面价格,这引发人们在市场上抢购方便面的热潮。

  农心公司18日说,由于近来面粉及其他原材料价格上涨,“辛拉面”等方便面的单价将上调100韩元(约合0.1美元)。涨价消息传出后,大批顾客涌入超市和商店。

  《朝鲜日报》20日报道,韩国折扣店易买得19日的数据显示,18日方便面销量达到20万袋,比一周前的11日增加1倍。19日,易买得的方便面销量增至平时的6倍,部分店面还出现“辛拉面”断货的现象。    均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天下·动向 A0014 韩方便面涨价消息引发抢购 2008-2-21 48257178002CE173482573F5004580E0[A1-新华社稿≈B1-董立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