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7版: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3  4  
PDF 版
· 湘湖定妆呈现:
比肩西湖的自然、人文环境
· 城市第一纵:
20分钟从主城到江南新城西——闻堰
· 区域价值的提升:
杭州休闲度假值最高的板块
· 四季大道,连起西湖与湘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区域价值的提升:
杭州休闲度假值最高的板块

  四季大道通了,西湖与湘湖更近了,从市区驾车前往湘湖仅需20多分钟;从自然景观的价值来看,湘湖纯真的自然环境价值必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知;然而四季大道的价值远不仅于此。

  法国的林荫大道是尼斯著名的散步大道,这条海滨大道沿途风光明媚,两旁种满各种花卉,一路通往天使湾(BaicdesAnges)湾畔。林荫大道是1830年由尼斯的英国侨民募款修建的,现在这条大道长达5公里,艺术画廊、商店及豪华饭店分布于两侧,林荫大道直接带动了沿路经济的发展。

  也许江北主城的例子我们会更有熟悉感。杭州天目山路延伸段的建设,直接提升了西溪的价值,沿天目山路的闲林一带以及老余杭板块的新兴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其优美的环境价值逐渐被人们所认知。

  城市每一条大道的修建,定会带动一片区域的兴起。四季大道既是一条道路,又不仅仅只是一条道路。

  湘湖与闻堰的生活配套已经相当成熟,有湘湖新天地休闲中心、罗家坞野外体验中心(露天乡村俱乐部、国际自行车俱乐部、户外活动基地)、陈家埠休闲度假中心(国宾馆、越文化休闲风情园、水上俱乐部)、眉山岛科普休闲中心(五星级产权酒店、科技馆、景观公寓房)等四个休闲中心;水漾坞超五星级度假酒店、湘湖国宾馆、索菲特世外桃源度假酒店;新亭子、钱江渔村、矮子渔村这些全杭州有名的闻堰江鲜……成为杭州另一个旅游度假休闲热点,他们将面向更多的杭州来客。

  而滨江集团2007年的低调介入标志着闻堰板块的新一轮振兴将蓄势待发。戈雅公寓、南岸花城、江南摩卡、中粮·湘湖人家、郁金香岸……闻堰的住宅开发沿着狭长的行政版图而建,同样也沿着道路而建,南岸花城、江南摩卡和湘湖人家,毗邻四季大道;而戈雅公寓、郁金香岸,也能通过湘湖北路连接四季大道。闻堰板块的住宅潜力,将得到进一步的释放和验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D0007 区域价值的提升:
杭州休闲度假值最高的板块
2009-5-21 钱江晚报d00072009-05-210000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