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5版:时评
3  4  
PDF 版
· 局长收藏钱
我看不正常
· “女武生”是怎样炼成的
· 动物园的大门
装点谁的面子
· 富人一上天,我们更慌了
· 民众情绪
岂可用钱抚平
· 做咱们的事,让老外说去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民众情绪
岂可用钱抚平

  民众情绪

  岂可用钱抚平

  据株洲高架桥垮塌事件遇难者家属反映,听从政府安排在20日0时前进行火化遗体的遇难者家属,获得40万元的赔偿款,至少有5个遇难者的家属与当地政府签定了相关协议。有遇难者亲属告诉记者,当地政府强硬要求遇难者遗体必须在20日0时前完成火化,否则政府将采取强制措施。

  ①同样是一条无辜的生命,仅仅因为听不听政府的话,就可能导致赔偿金额的不同,这是个什么理?

  ②政府希望遇难者家属不闹事,就拿出这样的招,看似省事了,但却给遇难者家属带来了新的伤害。用强权和经济条件换来的安宁,只是让怒火和悲伤藏在了深处,总有一天要爆发出来。

  ③对死者、对死者家属最好的交待,是诚恳的态度和将责任追究到底的决心。企图用钱摆平民众情绪,迟早会让你的形象在老百姓心目中垮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时评 A0015 民众情绪
岂可用钱抚平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43B443[B1-方小晶] 2